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文章佳句!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書本內容: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一書收錄了林安梧教授十年來在海峽兩岸三地重點大學以及研究機構的講稿,這標誌著在牟宗三先生之後,由「道德的形而上學」走向「道德的人間學」的重大發展。「儒學轉向」,從「新儒學」邁向「後新儒學」,從「心性修養」轉向「社會正義」,從原來的「內聖─外王」轉向「外王─內聖」,從「兩層存有論」轉向「存有三態論」。是的﹗儒學是到了一該轉向的年代了﹔這轉向是依著儒學而開啟新的轉向,這樣的轉向,又開啟著一嶄新的後儒學。 「儒學轉向」「六經責我開生面」,「轉向儒學」「生面責我開六經」。

儒學轉向:從新儒學到後新儒學的過渡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enriqudj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